第二卷 新的开始 四、我们都要加油!

在街的市中,某一剑公寓——

千鹤此刻正待在弥漫着蒸气的浴室。

除了头缠着毛巾,全身一丝不挂。露充满光泽且修长的曲线,直接将浑圆的部坐在冲洗身体的浴室板。

的尾椎长着一条长长的狐狸尾巴。

金色的毛皮湿漉漉卷在板。从头的毛巾露的头是漂亮的金色。狐狸的耳朵前端黑色的毛露了。

「真受不了,那伙底在些什啊?完全搞不懂。」

此的千鹤变化狐狸的姿态。

「带了莫名其妙的女人,说是妹妹……真是气死人了。」

千鹤一边碎碎念,一边毛巾擦拭着身体,仔细擦掉身的水气。从脸擦脖子、肩膀、手臂、腋、前、、腰间、背、肚脐……等全身擦拭干净,再将型的镜子放在浴室的板。

原本脚伸长却碰了墙壁,所千鹤不高兴臭着脸。在滑动着,再将又干又硬的尾巴力压住蓝色的塑料椅。

「已经间了……一定赶紧完才行。」

千鹤拿折叠式的剃刀。

凝视着冷冽、闪着光芒的利刃,并神秘几声轻笑。

「等我哦……耕太。」

「那是什啊……」

是同一间公寓的居室。

穿着T恤与牛仔裤的由良,捏一长长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他了解我所不了解的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