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新的开始 五、在那一星期里,她们的爱差点要了我的命!

(一星期四、早晨)

「该怎办!」

训导室狭窄的空间,回荡着千鹤的咆哮声。

「那伙是与『葛叶』同规模的型组织的一员哦!所他是真的毁了啊!什我却在坐待毙呢!」

力拍打桌子。

放在桌的桌灯跟着摇摇坠。从窗帘隙缝中入一早晨的阳光。令人目眩的阳光,使桌灯的金属部分一亮一亮反光。

「我又任何证据。」

穿着绿色西装的八束,手压住摇晃的桌灯。

「与『葛叶』同等规模的组织究竟在哪?在国内,跟我匹敌的组织屈指数……且,每组织均与『葛叶』保持友的关系。是说,那组织有是在国外?犹守朔不是提基督徒吗?」

「你说话怎跟那伙一模一啦!」千鹤哼了一声说:「……真的很奇怪耶。明明说破坏校,说打倒熊田,我却坐视不理。」

「果扯熊田的话,我办法了。」

八束的嘴巴微微呈现「へ」字型。

「源,妳应该非常清楚才!熊田一强劲的手就冲动……说不定他现在已经打了,且是由熊田主动的。」

千鹤愤恨咬牙切齿。

「所、所呢?」

「嗨!」隔着窗帘,偷着外头情形的人偶声说:「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我们都要加油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