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雪山家族计划 五、告白、告白,又是告白

「什连我遇——」

在暴风雪中,由良一边碎碎念一边走在雪原。

银跟冒的狐耳有尾巴,及「玉汤」的短外挂跟牛仔裤,整盖满了雪。双脚卡在雪堆中,膝盖的部分早被埋住了。

「吵死人啦,由良。你快点做觉悟吧。」

由良目不转睛注视着打前锋的千鹤。

他的视线集中在从金毛尾巴旁边长的那条旺盛燃烧着的火焰尾巴。

「千鹤是无所谓啦。妳是了熟练使那条『龙』,才痛殴太法师一顿的吧?那跟我一点关系有不是吗?」

「不是痛殴他一顿,是打醒他。够完全引伙的力量,那破坏力的刺激强度刚叫醒他的子呢。」

「那怎无所谓啦……喂,你说句话啊。」

由良转头。

面站着桐山跟望。

桐山就在由良的正方,他穿异常厚重跟了。

见他头戴着毛线帽、短外挂头穿着毛衣,且似乎是同的衣服各重复穿了两、三件左右。

「你在说什啊。那边的笨蛋是做白工,根本有修行不是吗?既手是巨人,不是正锻炼吗?」

在桐山回答前,千鹤便擅答复了。

「功修行,是妳母亲害的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我可能被爱得太过火了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