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雪山家族计划 后记是因为最后才写所以叫后记吗?

「请不内容越写越色。」

是写在寄给编辑部的读者回函的一句话。

是的。现在您拿在手,歌颂两名主角爱情的纯爱说中附有读者回函。我说的就是张即使不贴邮票,写寄,就寄达编辑部的忠实读者回函卡。

换言,是读者人提的建言。

是捧场并阅读了我的书,甚至特填写回函问卷的读者人所提的金玉良言!

我回答番从传的神谕吧!

非常抱歉。是不滴。

哇哇。偶是婴儿,所搞不懂生了什~~哇啊哇啊。

呃~~次的副标是「雪山族计划」,所原本的主题照理说是族……但什演变的展……?我的失败。喝奶的流派?

呃~~灰暗的话题就此止吧。

次是靠着绝无敌的插画。狐印老师的卓越插图,将桃色纯爱说点缀凄动人!应该说『我的狐仙女友』所勉强归类纯爱说的原因,部分在狐印老师笔带有某透明感的丽插图吧。说真的……是有我,不知演变怎的场……

的。

尽管此,『我的狐仙女友』依是纯爱说。虽男女两人情侣的展很常见,但两口培育爱情、最终……的故应该算是很稀奇的吧?底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告白、告白,又是告白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