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少女们的秘密 前置 一年之始的典范,享受大前世界的美好

台版 转 七夜@轻国度

「唉唉……」

耕太轻轻呼一口气,让气息溶入袅袅的蒸气中。

目前耕太让肩膀泡进的浴池,注入了满挑战表面张力的洗澡水。因此,即使是吸气细微的动,让水面摇曳着反光芒,并且使洗澡水从让两人一泡有很空间的浴池溢。

随着啾噗的水声,洗澡水落瓷砖铺的面。

「耕太真是的……刚才的叹气是怎回?」

错,是叹气。

绝不是那在泡进热水的候,因感身舒畅的「啊~啊……」,何况浴池的水应该算是温的——刚才的叹息,是在困惑至极不知何招架无所适从的「唉唉……」。

「唔~……」

身叹息主原因的,在耕太背不服气的声音。

「明明是一爱的女生一洗澡……耕太的有什烦恼吗?」

「就是因一位爱的女生在一,所才烦恼吧?」

目前耕太的身,正有一又又柔软的隆物抵着己的背——不,贴住己身的力,已经足让那隆物变形了。耕太转头侧目着名女。

毛巾包着头的,双手捂住了脸颊。

「真是的,居说人是爱的女生……耕太真是老实的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