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少女们的秘密 三月 狐狸的白色情人节狂想曲

1

千鹤与由良居住的住宅楼,位市区的中。

是附有动锁功,总共八层楼的高级住宅楼。千鹤与由良居住在的七楼,一有两人住的话有点太的方。

附设厨房的宽敞客厅。

各专属千鹤与由良的寝室。

加浴室与厕所,有另外三余的房间。不目前三房间因千鹤的关系,变名仓库的垃圾房就是了。

并不是租的。

是千鹤己花了几千万买的。

在千鹤初被——专门追缉妖怪的组织,不良妖怪逮捕前,曾经妖狐的身分在人类社所,赚取了相高额的财产。虽笔财产在被抓的候被收,不在送进熏风高中执行保护观察的处分,组织有将金钱方面的财产退给。

就是笔钱随便买的房子。所在七楼,是千鹤觉七幸运数字很不错随便决定的。

虽曾经赚了一笔钱,不并不表示千鹤很爱钱。

毕竟目前所有的爱情,灌注在某一名少年的身——是非常清楚,有钱,就让各情进行很顺利。

回归正题。

间屋子的其中一房间,由良的房间。

在单独使果有点的房间,由良正喀叽喀叽,有些清脆的机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月 镰鼬王子与青蛙公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