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少女们的秘密 总结 所谓的毕业典礼

青~青~校~树~,萋~萋~庭~草~

欣~露~化~雨~,~膏~……

随着钢琴伴奏,三年级生所唱的『青青校树』响遍体育馆。是毕业典礼的必备歌曲,听首骊歌的耕太,感觉内有一股悲伤的情绪渗透着。

他轻轻啜泣的声音。

「——你在哭什啊?」

旁边的由良挖苦着他。原本生是依照座号顺序,男女各分坐一排,且座号是依照姓名的五十音排列,山田耕太与源由良应该隔很远,不知何由良却是在耕太的旁边。

「由良同,不讲话……被骂啦。」

啜泣的耕太所给的番警告,由良一呵欠回应他。

够让由良在候乖乖听话的少女红音,由是班长又是生的员,正坐在体育馆前方,老师旁边的位子。

「真是有够无聊的……毕业典礼东西,真不应该笨乖乖参加呢。」

「由良同,你又在说话了……」

「耕太,你千鹤吧。」

由良颚指着斜前方的位子。

体育馆整齐并排着许座位。其中一年级在面,二年级在中间,身主角的三年级坐在前面。由良示意的斜前方,就是二年级女生的座位区,一名有着及腰丰盈秀的女——由三年级生正在唱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月 狐狸的白色情人节狂想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