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少女们的秘密 含税六○九圆的重量(后记)

日币的六○九圆沉重呢,我有感觉。

各位读者,我怎忽说话。总那边的百分百男孩&少数女孩,请听我解释一吧。

我是年人,所经常买色色的书。

并不是因我很色,是参考数据。因是参考数据,所才逼不已买,并且逼不已。就是所谓呕沥血的努力。你,因实在太辛苦,我的嘴角办法使力了。咻噜咻噜(吸口水的声音)。

呃~,那,本色色的书,总,概就是六○○圆左右吧。

,目前您手的本书——「我的狐仙女友」,含税的售价是六○九圆。

那……

「我的狐仙女友」带给您的乐趣,是否有我平常在的色色书刊差不呢?喔,我有说「我的狐仙女友」是色色的书喔?怎、怎说呢,「我的狐仙女友」是纯爱说!

换句话说,我表达的是……

我觉六○九圆挺贵的。果是漫画周刊,稍微加点钱就买三礼拜的份。果是一○五圆的糖果,买五有找。除此外,买一本六○○圆左右,充满许部与梦的书——不我说,真的就是参考数据已。

与些六○九圆买的东西相比,我必须让读者享受同等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总结 所谓的毕业典礼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