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把爱找回来 一、春天到,樱花开,波涛无限好

台版 转 七夜@轻国度

就是市呢……

耕太擦从额头流的汗水,并且此。

校园周围樱花树首,各式各的花草树木纷纷萌芽、长、绽放,染各鲜艳的颜色,真的是令人不禁雀跃的明媚春光。

阳光身体晒暖呼呼的。

甚至令人觉有点热……所此,是因耕太刚完体育课。

不……此的耕太再度拭汗水。

的确,刚才的体育课是踢足球,担任边锋的耕太整堂课在跑。虽说,明明三前才二年级生的身份参加典礼,气候却异常温暖,简直是暖头了。耕太印象中四月旬的气候不太一。

何况,甚至连樱花已经始凋谢了。

耕太踩着淡红色的花瓣,脚运着球,朝操场角落的体育具室前进。他的手抱着一整队,共计十一人份的罩衫——穿在体育服头,分辨敌我两队的网纹背。至其它同已经前往教室准备一堂课了,今是轮耕太负责善。

“……果是市呢……”

不断流汗,并且不断手拭汗水的耕太轻声说着。

耕太在年秋,从一满是青山溪与草木,反说有些东西的方,转间立熏风高中。的他是高一的新鲜人。

由故乡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