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把爱找回来 三、失物的份量

1

耕太维持着坐姿,将双手放面撑着并挺直背脊,就放空内仰望空。

春季空的颜色很淡。淡蓝色的空背景,薄薄的白云延伸长,并且缓缓扩展。

刚吃完饭有些懒洋洋的身体,被温柔的春风吹舒服。

操场有生利午休间玩足球。足球弹跳的声音与他的叫喊声,从远方传耕太的耳中。

耕太在楼顶。

正确说,应该是在楼顶的水塔。半年前,他与千鹤一与的校老熊田流星战打坏的水塔,今则是已经换全新的圆筒形水塔。耕太就是坐在水塔,伸直双腿呆打间。

“耕太……”

声音从正方很近的方传。

千鹤正躺在耕太的腿,他露浅浅的微笑。

耕太正在千鹤提供膝枕服务。与平常是相反的。不最近的耕太与其说是膝枕,接受千鹤枕服务的次数比较就是了。深陷其中~。

“有什吗,千鹤姐?”

一问,千鹤就手抵在嘴边打呵欠。

耕太跟着一打呵欠。呼啊啊啊啊……唔嗯。两人同打完呵欠,接着彼此相视,一眨了眨眼睛。

两人笑了。

“呵、呵呵、呵呵呵……抱歉了,耕太。”

“啊、啊哈、啊哈哈……不,我才歉。”

唔呵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不怀好意的人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