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把爱找回来 四、把(名为)爱(的双峰)找回来!

1

“啦——那各位~爱将拯救千鹤的部~一届部复活检讨始了。”

千鹤此严肃宣告议始。

在宣告的候,不断调整着眼镜的位置。不知何,千鹤戴着细长的知眼镜,并且在制服外面套了一件白袍。

打扮的,不是千鹤已。

耕太等人一早潜入校,擅使了议室。

在间议室,千鹤、由良、望……除了耕太外的所有人,戴着眼镜身披白袍;不有望的眼镜,是短剧头使的那附胡子的玩具眼镜。

“那~……请问一。”

“说吧,耕太!”

耕太战战兢兢举手,站在黑板前面的千鹤,手中细长的指示棒笔直指。

“什……戴眼镜……穿白袍?”

“你真笨呢,因比较聪明啊!”

由良调整着眼镜的位置此回答。

顺带一提,关调整眼镜的方法,千鹤是中指朝着镜框的正中央往推,由良则是抓着镜框的旁边调整,就是与红音相同的方式。

“错,耕太。有健康的体才有健康的精神……既的话,有聪明的体才有聪明的精神。了收复那部,我愿意使任何手段……果眼镜加白袍就够提升智慧,那就谢谢了。”

“、啊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失物的份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