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把爱找回来 六、成功取回的事物

耕太目前,正深深埋在千鹤顺利复活功的部。

间已经是午了。

点是医院,单人病房的床。

穿着患者服的耕太,坐在病床的状态,被身穿制服从旁边扑的千鹤力紧抱着。

昨除掉巨昆虫,解与千鹤的合体,耕太就睡像是死掉了一。

睡觉本身并不稀奇。概是反力吧,是在千鹤附身合体的状态使强的力量,就经常陷入熟睡,或是导致全身的肌严重酸痛。

不一次,虽挥了那强的力量,却睡半就醒了。

身体有异状。耕太一醒,似乎通宵在帮忙病的千鹤,就询问他身体是否有异常类的问题。

甚至连肌有酸痛,醒的候很舒服。在耕太回答……

‘太了!’

他就被千鹤抱住,就接受软绵绵弹跳枕的服务。

千鹤拥抱着耕太的力,从传达无比感动的激烈,变传达深邃爱情的温柔了。

“怎,耕太……我的部……果是最棒的吧……?”

“棒极点了……!”

因被抱在前,千鹤的温热呼吸吹拂着头的旋,耕太温热的气息回应着。不因声音被沟吸进,所呜啊呼啊的声音就是了。

的确是棒极点。

千鹤的柔软双峰轻柔包裹着脸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一切的答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