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把爱找回来 后记

我“记”“完记”了。是的,我病很重。

啊~……次真的很辛苦……

不,其实一直很辛苦就是了。每次每次造相关人士的困扰。被夹在中间的责任编辑先生,肯定被我害胃痛吧。其中的原因一,在我的执笔速度&剧情内容那的关系……

不,不是人的错喔。

错的是《我的狐仙女友》的登场人物,是摆者控制,擅动的那些伙问题!

因啊,应该是主角的耕太弟太容易随波逐流,千鹤姐忙着处理降临在己身的灾难就有余力,望在些什是完全不知……我的耐,已经办法应付伙了啦!

唔,是常见的状况不是吗?

像是在漫画或说接受访问,说“在品登场的角色,在我的脑袋己动”类的,就是那,那。

我人说,本已经是我的五本说了。

不登场角色,从有像次一“擅动”。

真是的……他一有机就亲热呢。

总,他打火热的行本身并不令我介意。他就尽量打火热直满足止吧。不……不啊,是让他打火热……

剧情就完全办法进展了!

耕太他亲热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成功取回的事物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