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海边的桃色风波! 一、仲夏夜,与她在泳池

台版 转 七夜@轻国度

“是别啦……千鹤姐。”

耕太站在铁网围栏的门口说着。

“关系的,耕太,进吧。啦,我进吧?”

不身旁的千鹤却一往常的随兴态度催促着。

脸露俏皮笑容的,身穿白色的衣与格子花纹的裙子,就是校的制服。原本在的领口,应该与耕太他男生系领带一,绑一的红色蝴蝶结,不目前并有。

相,千鹤的领口整打垂向两旁。

真的是整打。就置不理,不是见千鹤丰满又令人爱怜、宛被吸进的前双峰,甚至隐约窥见那深沟。纯白衣的一扣子,二扣子,哎呀哎呀,连三扣子是解的。

因很热。

因现在是夏,且是接近盛夏的七月中旬。明明梅雨季节才刚结束——不,正因刚结束吧,所气特别炎热。那膨胀令人无法招架,像是缠在身的酷暑,在最近从早晚不断持续着。

是,就算是因……

耕太再度向位正前方的铁网围栏入口。

铁网的另一头,在黑暗中,隐约见水泥砌的白色阶梯。

阶梯的前方——是泳池。

全长二十五公尺的泳池,总共有六条水。水面并排着某外型像是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