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海边的桃色风波! 二、老人与海(附带狼与青年与闪电大叔)

N县Y市S镇。

面太平洋的镇。

座镇拥有一面宁静的海,及一片有着相长度的沙滩。因此了夏,前进行海水浴的游客,让镇呈现相热闹的景象。目前七月了一半,人潮有达巅峰,不前游玩的庭与情侣,认定旺季临准备赚一笔的居民,正在海滩清洗着芋头。

是与股热络气氛有太关连的镇近郊。

位通往外县市的国旁边,被深邃的树林笼罩、颇高耸的山脉深处。

从国的中途改,往条山脉的深处一直走,就抵达一座高耸的山崖。海浪在山崖底激烈拍打,粉碎白色的水花。是断崖绝壁。

犹守朔正在战斗。

犹守朔。

正犹守姓所代表的含意,他是望的哥哥。

不,他两人长并不像。不断使犀利的拳脚与手刀,偶尔牙齿攻击的他,不是身材高,手脚十足又结实的肌包裹着,加眼神锐利鼻梁高耸,与望相似的方就有那头蓬松的银,及那双银色的双眼。

是的。因朔与望并有血缘关系。

朔是北海狼,望则是日本狼的化身。

曾经与耕太及千鹤战,在他的超级爱情力量面前吞败仗的人狼朔,半身穿着红色吊带背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仲夏夜,与她在泳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