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海边的桃色风波! 三、狐色警戒……

千鹤姐,是怎了呢……

耕太正感困惑。

感困扰,并且抱持疑惑……处一不知所措的状态。

他维持不知所措的状态,并有采取什行动,是呆呆坐着。

正感困惑的人不是耕太,是此。

——

望、红音、莲与蓝,及由良。

在场的所有人感困扰并且抱持着疑惑。板摆着一张桌面像是积乱云形状的黑色桌子,众人怀抱着各的思围着桌子坐,有口讲话,就是不知所措无所。

因千鹤不在。

正确说,是因千鹤一直有。

是千鹤所居住楼住的其中一隔间,客厅与厨房合并组的放式客厅。

暑假即将临的星期日——

在千鹤的邀约,耕太拜访了的住处。

拜访千鹤的候生了挺的状况。首先,楼入口处的动锁就让耕太碰壁。入口旁边附有按钮的讲机,他操的候费了一番工夫。从他胆战惊输入住号码,直千鹤异常的声音说着“啊、耕太,请进~!”迎接他止,约花了十分钟的间。在段程中,耕太曾经不输入己的电话号码与提款卡密码,关一点就保密了。

入口方,是宽敞的迎宾厅。

花板挑高,就像是饭店接待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老人与海(附带狼与青年与闪电大叔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