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海边的桃色风波! 四、在海底四千哩来场监狱摇滚吧宝贝

日本海沟。

从北海的东北方,沿着日本东方海底,呈南北纵向伸展的海沟。

条又长又深的缝隙,长度约有八百公;至深度,最深处甚至达八千公尺。

海沟底部,简直是黑暗的世界。

太阳光无法抵达。

因处超高的水压,在蠢动的生物是奇形怪状。

海神丰玉彦的宫殿,就位的方。

是一栋风格非常豪迈的建筑物,就某些意义言,很适合怒涛神的住所。虽是紧贴着海底的扁平巨蛋型,不外部各处不是凹凹凸凸就是呈现波浪状,简直就像是巨深海鱼的外型。

宫殿内部充满着冰冷的海水。

因海一族言,水不是阻碍行动的东西,反倒令他感觉舒畅——换句话说,就像是空气一的东西。

,需空气呼吸的面生物,办法在生存。

即使是妖怪一。

无法生存。除了少部分外,座宫殿不允许面的妖怪在生存。

——

在座宫殿,有极少数的方充满空气,就是允许面妖怪生存的领域。

其中一就是监狱。

面罪犯使的牢狱。忤逆神的背叛者所使的牢狱。

在……

“一百三十一、一百三十二、一百三十三……”

有人。

朔与弦藏被关在。

目前正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狐色警戒…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