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海边的桃色风波! 七、三大怪兽大决战+1

1

“静香……不……我吃的,从今我吃海带芽的……”

魁醒了。

躺在床盖着棉被熟睡的魁,在微暗的房间着白色的花板,并且眨了眨眼睛。

他坐半身,环视了周围一圈。

魁所躺的床铺周围,是一隔间的帘幕,因此不清楚室内的模。不隔着白色窗帘洒进的朦胧柔光,使魁知现在的间是白。漂浮在四周的味是消毒水的味。

“是……?”

“终醒了吗?”

随着冰冷的声音,隔间的帘幕被拉了。

随着帘幕拉,一木刀的尖端停在魁的眼前。

魁瞪眼睛,仰望着木刀指着他的人——梳着西装头,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子八束。

“您是……”

“是我在问你问题。你不是人类吧?虽说,你却像跟普通的妖怪不太一……不是人类的你,有何贵干?你是做什的?”

魁有回答八束的询问。

取代的,是缓缓滑落脸颊的眼泪。

“原此……我又……继雪山,我又遇难了……”

魁忽哭,八束讶异皱眉头。此响了一异常悠闲的声音。

“不行喔~八束老师,不随便弄哭别人。”

在八束旁边现身的,是戴着圆框眼镜绑着麻花辫,身穿白色衣与深红色裙子的女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奔走的魁!玩乐的耕太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