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海边的桃色风波! 后记

不~不~各方面很不~

“你啊……难就说不吗?”

即使有一名头戴军帽身穿皮衣表情有些严肃的丽熟女,正在鞭子的握柄顶着我的巴转啊转的,有次我是重复着“不,不”几字。各位,我是西野胜海。(是问候)

的,我的狐仙女友六集,各位觉何呢?

我次真的很惨。写一半变不知在写些什,所错了又错改了又改,却变更不知在写些什;接着做了各式各的尝试,一是不知在写些什,整就是乱七八糟,结果业间增加很夸张。啊啊,截稿日快了快了……我就是陷入的堕落螺旋。

令我体认一件,绝不编辑。

因,我的编辑真的老是有日子。啊,刚才我讲错了,应该是绝不“西野胜海”的编辑。一点错~西野伙有够给他麻烦的~果是抱怨“我不行了~”那就算了,居热烈讨论“三十岁算不算熟女?”话题,太扯了吧~!

不长进的,西野胜海献给各位读者的品,我的狐仙女友。

居改编漫画了。

漫画版一是由代理部说的尖端版社负责版,目前正评市中。哎呀。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战斗结束,宴会开始,然后……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