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再会了,银狼 一、小山田耕太两度踏上红毯

台版 转 七夜@轻国度

宛笼罩着一层白色的薄纱。

耕太所见的一切,全是微微泛白。

肯定是午淡淡的光芒使。秋煦的阳光从格子状的窗户洒入,温柔充盈在耕太目前所处的欧式房间内。

虽有经擦拭,却因年代久远难释放光泽的木质板。原本应该是白色的白色墙壁。耕太目前所坐,今已经弹疲乏的沙。有放在面前的矮桌。一切隐约泛着温柔的白色光芒。

耕太正身处教堂中。

正所见,是一间历史悠久的教堂。他就在其中的准备室等待着。

等待着祝福的那一刻——

「恭喜你,山田同。」

声呼唤,使耕太抬头。

说话的人位耕太旁边,就站在桌边的位置。

是一名穿着合身的深蓝色礼服,戴着眼镜的女。

的型是柔亮的短,并且将浏海固定在左边,让光滑的额头露。曾经是耕太的同班同,曾经是班的班长——所强调,是因耕太他已经从高中毕业了——名朝比奈红音。

「谢谢妳,朝比奈同。」

耕太低头致意,红音露笑容频频点头。

接着,拉了脸的表情。

红音的眼镜有半部分有镜框,就是所谓的半框眼镜。让镜片方的双眼变锐利,并且瞪向耕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