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再会了,银狼 二、葛之叶

『葛叶』——

有些人站在耕太与千鹤边,有些人却与他敌的组织。

其中站在己方边的人,是耕太所就读熏风高中的老师砂原几,及八束高尾。

至敌的人,则是称耕太妹妹的三珠乃,及其它各式各的人。

追根究底,『葛叶』是什组织?

『葛叶』是一收拾邪恶妖怪的除魔组织。

所谓的『收拾』,包含着打倒与治理两含意。

正字面的意思,『葛叶』并非是打倒并消灭妖怪。虽必须视状况定,不即使是再怎邪恶的妖怪,尽加活捉,送进人类与妖怪共同立的妖怪专监狱。

换句话说,『葛叶』说是专门处理妖怪的秘密警察单位。由是秘密单位,所一般人并不知他的存在……

至熏风高中的老师砂原与八束,什是『葛叶』的员?

熏风高中,原本就是由『葛叶』立的校。

立的目的,是让妖怪更生。

有些被逮捕的妖怪,罪状并有严重必须送进监狱,就是所谓的不良妖怪。其中外表比较年轻的妖怪,就被送熏风高中就读。

所他入,是了让他在校环境,与人类共同生活。

一,不良妖怪就习在人类社的生存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小山田耕太两度踏上红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