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再会了,银狼 四、消失的公主

1

隔早……

饭店的餐厅,展现慵懒又热络的气氛。

是昨举行螃蟹嘉年华……更正,是举行螃蟹吃饱餐的场。昨欣赏夜景的窗户,今则是入煦的晨光。在空间,身穿制服的熏风高中二年级生,正打着呵欠享助式早餐。

概是校外教一晚睡不着吧,是一副睡眠不足的模。

即使此,众人是揉着惺忪的睡眼,讨论着校外教二,就是今观光的樽。水族馆、术馆、八音盒博物馆或是玻璃工艺馆等等,关游览车接前往的樽观光胜,似乎有着聊不完的话题。

「绮绮,已经迫不期待参观了吧?石原裕次郎记念馆!」

「……夕,妳知吗?在间校,我有妳一人是石原裕次郎的粉丝喔?」

在其中一张餐桌旁,佐佐森夕希与高菜绮子正在进行着话。

装着面包、色拉与香肠等食物的盘子推,并且在桌打观光导览手册的夕希,一子脸颊涨鼓鼓的。

「咦~那回喔~!因裕有够帅的!『夜雾啊,今谢谢你了。』『我甚至呼风唤雨!』不我最喜欢的概是『斯巴达教师。老爸向前冲』吧,裕在头饰演棒球评审……」

「等等,不我讲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小山田耕太的校外教学风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