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再会了,银狼 后记

抱歉,等很久了吗?不,我刚

我终始攀登了……

条漫长无比的……坡!

就是,各位,我是西野胜海。(是问候)

各位概认「忽说什话」,不就是原因。

所说的原因,就是本次「我的狐仙女友」七集,稍微晚了一点才送各位读者手中的原因。

我启程旅行了。

是的,是一场让我够描写更深刻爱情的旅程……!

呃~「我的狐仙女友」终七集了。支持部品至今的各位读者,我实在不知该怎表达内的感谢……由不该怎感谢高枕难眠,所我站着睡。我的睡眠严重不足。总不提,在耕太与千鹤的恋爱激情&剧场进入七部,他的爱情实在是很很强,我的实力已经不足抗衡……再的话,我写不!我写不那笨蛋情侣的爱情形式!

——既,那就让己写吧。(神的神启)

遵命~我启程了~!吧,了寻求情色&爱走遍三千,干脆前往银河的尽头,前往那颗情色康达星吧!等我吧,宇宙!哈噗哈噗!

不,趟修行旅艰辛至极……

唔啊啊,快阻止部啊!原、原谅我吧……啊、啊啊……、部?部进攻了?行星粉碎了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双重喜剧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