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恋人们的秘密 序章 耕太罗密欧与千鹤茱丽叶

台版 转 泉户真白@轻国度

耕太被千鹤压死死的。

换句话说,就读熏风高中二年级,现年十七岁的人类山田耕太,他的女朋友是就读熏风高中三年级,乍是十八岁但其实有四百岁(是称。或许不止……?)的狐妖源千鹤。名他一届却他很岁,拥有超凡貌的妖怪狐狸女孩,每又是撒娇又是闹别扭又是假哭,并且将那感暴力的体挥淋漓尽致,使耕太的脑中丝毫有违抗的念头……的相反。

不,其实面所说的并有错。

我的身已经完全千鹤姊的俘虏,已经完全是爱入骨的程度。不是爱入骨,且甚至是精尽……咳咳。

「呀!」

耕太一咳嗽,位他方的千鹤就颤抖着身体。

的身体微微颤抖,并且一直有停息。

「耕、耕太……不、不刺激度啦……因那是很敏感的部位……是女生很重的部位……知了吗?」

身体依间歇颤抖的千鹤轻声说着。

嗯。

耕太声回应。

「咿!」

耕太的声音,被盖着嘴巴的千鹤躯体,及包裹着躯体有些湿热的布料吸入,变低沉的声音响。响声再度使千鹤的身体颤抖。

「耕、耕太真是的,明明说不的,讨厌……」

千鹤生气了。

即使生气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