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恋人们的秘密 第二幕 无事生非

耕太正处沮丧状态。

他趴在折叠式的餐桌,任凭己被沮丧的情笼罩。

现在的间是晚八点。窗外已经黑了。

从那件,已经经了两。

所谓的那件,就是那件。

了在一星期的熏风祭正式公演,耕太在校的体育馆,戏剧社的社员一努力练习罗密欧与茱丽叶戏的候,因受千鹤令人实在无法招架的体『黏滑滑』攻击,被年轻情冲动所吞噬的耕太『部万岁~!』的呐喊引的那件。那不堪回首的件。

那场动结束的两。

耕太回了己的房间。

离校,回古老公寓改建的校宿舍,回位宿舍二楼的己房间,连衣服换,就持续处沮丧的状况。呜噗噗~

「耕太,打精神吧……」

此,千鹤的声音朝着趴在桌的耕太接近。

「就是说啊,耕太。你,吃饭了,吃饭。吃饭就有精神了。」

在千鹤旁边朗声音的是望。

千鹤与望,耕太一回了房间。

三人一从校回,进入耕太的房间,吃晚餐,偶尔一洗澡,直接在夜,做一些亲密的情……致就是他的日常生活,不次有点不一。

是有两人的话,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耕太罗密欧与千鹤茱丽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