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恋人们的秘密 第三幕 爱的徒劳

1

由良火冒三丈。

他定决,非除掉那邪恶的暴君才行。

由良不知何谓正义。由良就是一介狐妖。是一被名(葛叶)的人类组织逮捕,了习人类世界的生活,送进着佣懒生生活的不良妖怪。,他唯一无法原谅的,就是那人的邪恶。

『耕太在玩弄女人的感情。』

『什玩弄?』

『虽是方己找门的,不他任何人有抱持应有的爱情。何况他那动物,不有爱情。』

『他玩弄了很女人的感情吗?』

『错。刚始是我的姊姊,再是人狼少女,接着是担任保健老师的雪女忍者,是称女儿的双胞胎女孩,最是全校生,有、有,朝、朝比奈……啊、啊嘎……呜~!我的星星!」

『真令人惊讶。耕太是少女吗?』

『不,他并不是少年,是像动物的普通矮冬瓜。最近因不顾旁人眼光进行情色行,终被冠银河情色帝的名号了。像是今早『因气……气……』借口,我的姊姊与人狼嗯嗯啊啊整早了。』

『耕太令人无言。不让他继续活在世。』

错,不让他继续活在世。

「那伙,不让他继续活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其一 一报还一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