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恋人们的秘密 中场其二 错中错

现在的间已经是午三点了。

在熏风高中宛在举办庆典的操场,依是人山人海。

在此热闹的气氛中,有一男女正并肩前进。

「……四岐人,您又在吃那东西了。」

「呵呼、哈呼……思,挺吃的。九院,你不一颗?」

四岐。

九院。

他两人是经营熏风高中,并且正在打千鹤主意的组织〈葛叶〉的一份子,且是经营组织的八系一。

男是三珠的代理,三珠四岐。

实际,说他正掌管着现在的〈葛叶〉不。察觉千鹤的异常,并且派乃等人暗中采取行动的主导人是他。

四岐戴着一副墨镜。

不是戴墨镜,平常是低调打扮班族模的四岐,目前却是梳着西装头,身穿黑色西装打黑色领带,肩膀披了一件白色衣,换句话就是黑造型。

像是依偎在他身旁的女,是九院的,九院。

九院是将服从〈葛叶〉的妖怪集中的战斗部队,九院是蝶妖。平常总是打扮像是银座妈妈桑的,今一戴着墨镜,波浪卷的紫色长随意束垂在身,身穿的则是紫色裤装,乍实在不的真实身分。不随风飘散四周,那股浓郁甜又有点令人皱眉的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 爱的徒劳目录+书签第四幕 驯悍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