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恋人们的秘密 第四幕 驯悍记

1

即使是熏风祭的一,今的八束高尾依在巡视校园。

西装头的型,黑色的西装,手握着爱的木刀。他刻意展现魄力的外型巡视校园。他的长相很怕。锐利的眼角,眼白比例较的「三白眼」,及鹰勾鼻。八束很感谢己生就拥有的容貌。因担任熏风高中训导老师的己,职责在让生他感畏惧,乖乖听话免误入歧途。

尤其熏风高中的生不人类,甚至有妖怪。

因此更维护风纪才行。

即使遭厌恶,受人憎恨,贯彻的风——

他视线谨慎巡视四周,并且感应附近的气息。

今是文化祭。

除了生,有许一般游客间校,且连(葛叶)位居阶级的干部了几。现在的间是午四点,一的熏风祭再不久就结束了。让活动顺利结束是八束的职责一。

此。

「老师,八束老师。」

一名女生前找八束谈话。

说是相罕见的情。果是平常的八束,即使生在与放的候向他问,几乎不主动找八束说话。是的。因己是讲话罗唆,并且给人恐怖感觉的训导老师,生敬远是理所的,且八束是一直饰演的角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其二 错中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