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恋人们的秘密 终幕 终成眷属

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故,今正即将进入尾声。

耕太已经死了。

误千鹤饰演的茱丽叶已经死,因他万念俱灰,选择服毒药我了断。

现在的场景是灵堂。

在黑暗中,聚光灯照着躺在台的耕太罗密欧,及两眼无神着他的千鹤茱丽叶。

千鹤伸手触碰耕太的脸颊。

轻轻触碰,爱怜抚摸。

「啊啊,罗密欧……」

拿掉在耕太身旁的毒药瓶凝视。

「是……毒药?啊啊,你永远离我了吗?但你真是坏眼,居一人全部喝掉,连一滴不留给我。不,你的嘴肯定留着一些。请你你的吻,杀了我吧……」

千鹤蹲凑耕太的边,与他相吻。

是真的吻。

嘴与嘴重叠,货真价实的接吻。

原本就一直期待着一幕的观众所「哇……!」的惊叹声,在瞬间充满整座体育馆。

正在接吻的耕太,「功了」。

虽有很不安的因素,场戏目前止进行很完,完全依照剧本在走,有任何即兴的情色演。虽社长此似乎不太满意,拼命背剧本果有了回报。耕太努力压抑着因内充满就感差点颤抖的己。

不,太早了。戏有演完。

虽耕太所饰演的罗密欧继续躺着就行,不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其三 秋夜之梦目录+书签往「后」我一定会「记」得要更加努力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