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恋人们的秘密 往「后」我一定会「记」得要更加努力的

非常讨厌麻烦的情,希望漫画玩游戏听音乐慵懒完一生。各位,我是西野胜海。

哎呀,不说吗?

话不是说的。不,很重就是了。

哎呀,不写说吗?

所,我写了。

在此各位献「我的狐仙女友」八集。部品居连载现在,连我己吓了一跳。有啦,从部「我的狐仙女友」,我就是全神贯注不断打拼……不,我刚才帅了。其实我就是着佣懒的生活,至今已经两年了。唔哇、两年了?

老实说,本八集,我在撰写一集的候所达的目标有些差距。

虽在各方面有所差距,不最的变化果在爱的行吧。耕太与千鹤的爱情深程度……连我己吓了一跳。

话说在『我的狐仙女友』中,耕太与千鹤将进展什程度呢?

连我不知。虽职业的立场,或许是一件丢脸的情,是不试着写就无从知。虽我每次先拟定纲,剧情从有乖乖按照纲进行,所必须反复修改。麻烦喔。

明明很麻烦,我什遗在写呢?

我应该很讨厌麻烦的情才。

咦?别啦,一定我话说完吗?是因我写给各位读者罗。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幕 终成眷属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