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新的觉醒 一、小山田耕太的重罪与轻罪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耕太走在一条充满浓郁香气的通路。

令人食指动的香气。不知是汉堡排是牛排的某烧烤滋滋声迸油脂的味。妇罗或油炸食物被炸酥脆的味。牛酱汁甘醇又带着香料气息的味。咖哩慢火熬煮的味。

现在的间,是午四点半。

所耕太的肚子有很饿。原本应该此的。

,耕太的口中却分泌满满的唾。

咕噜一声咽口水,接着轮肚子的蛔虫咕噜咕噜响了。声音轻易穿耕太所穿的厚外套、校制服衣、衬衫领带的层层阻挡传外界。咕咕咕〉啾噜~咕噜~咕噜~

哇、哇哇哇。

耕太连忙按住肚子。声音已经了,做并有意义。

「啊呜……?」

耕太悄悄观察着前方。

光源有花板的日光灯,有点暗的走廊。在纸箱随意堆放在深处的条通,耕太凝视着走在他前面名女的背影。

是一名年女。

纯白衬衫加漆黑的西装背与长裤,一身中的打扮。现在背着耕太所不,但的领口有一蝴蝶结。头是柔的栗子色,夹紧贴固定圆形的轮廓,除了际有点长外,整体说是削短的型。

名女,是店长。

正服装所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