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新的觉醒 二、千鹤某天早晨的突然举动

沐浴莲蓬头释放的温热水花,打在千鹤细致的肌肤弹跳落。昨晚被耕太吸吮那程度——是吸吮「气」——的前双峰,该说是理所吗,尺寸完全有缩,将洒的热水温柔俐落弹,使周围充满袅袅的蒸气。

千鹤让手的莲蓬头换方向,将全身淋湿。

纤细的肩膀,明显伏的锁骨曲线、修长的手臂、气带着妈妈味的前双峰、微微浮现肋骨线条的侧腹、光滑的腹、凹的肚脐,有有有,金色的密林……

咻噜,咻噜噜。

在感腿的方,金毛尾巴正微微扭动。

千鹤目前是狐妖的外型。

原本在身覆盖腰际的黑色长,今化尾巴相同的金毛,头顶竖一笔挺的狐耳。无论是耳朵、头、尾巴、及密林……被热水淋湿透紧贴身体。

「……嗯?」

哼着歌淋浴的千鹤,将眼神悄悄投向。

了娇滴滴的声音鬻娲了娇滴滴的声音。

「哎哟,讨厌,耕太真是的,我的体,你明明每每,像是昨有从头尾尽情欣赏了,现在却目不转睛凝视着我……色狼色狼!」

就像是抱住己一,千鹤双手遮住那雄伟有点限度的双峰,故娇态扭动着身体。由的手依拿着莲蓬头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小山田耕太的重罪与轻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