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新的觉醒 四、某天夜晚发生的事

耕太正在奔跑。

现在的刻尚未拂晓。在毫无人烟的星空,在月光及路灯照明的住宅区路,耕太一边从口中吐白色的气息,一边前进。

前方,是千鹤的身影。

绑的长,正马尾两字的意思,很有节奏摇曳舞动着。即使是从方观察,的脚步是轻盈无比。

千鹤身所穿的,是色彩缤纷的运动服。

至耕太身所穿的,则是校指定的体育服。

换句话说,耕太与千鹤正在慢跑。他所做情,是因前提的「气」。耕太每释放几次「气」的原因,在体内积蓄了太的「气」,那其他的方法消耗就行了。

所,才慢跑。

藉由适度的运动泄。

就某方面言,是青少年的公式宣泄法,说是正的宣泄法。总,像藉由运动释放「气」,应该减少千鹤与望的负担吧。

减少……咦?

不,是最近,像反更加……咦咦?

别说减少,千鹤与望的负担变超级沉重,耕太似乎已经被抽干干净净一点不剩……咦咦咦~?

「耕太。」

「哇!」

回神,千鹤正在耕太的身旁并肩前进。

说那双峰,千鹤轻盈的脚步完全相反,就抖啊弹啊抖啊弹的,简直是沉甸甸……、厉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我俩生涯中最美好的一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