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新的觉醒 后记

各位,我是最喜欢女生的西野。

啊、讲错了。是最喜欢描写女生的西野。

是的,真的很喜欢。简直是喜欢不了。的,的有另一番风味,刚刚的难舍弃,软一点的不错,尖尖的令人受不了,硬的就某方面说更是棒!

啊啊,女生真……

咦?

问我怎忽在记讲玩意?我是色狼?变态?

各位,你真是的。

我所说的是女生的『态度』耶?

『态度』一点的,一点的或是刚刚的,软一点或是尖尖的,甚至是硬的很……各位底是误什了?应该不是那神秘的隆吧!拜托,「我的狐仙女友」纯粹是纯爱说,我纯粹是一名纯爱说!讲别人色的人真的才是最色的!哼!

了,鬼迷窍的情讲止。

「我的狐仙女友」九集,各位觉何呢?

果是已经阅读内文的读者,我各位应该已经知了,次品内容的气氛与平常有些不同。不,朗欢乐与热情主题贯彻纯爱王的方向并有改变,是在某些方有些不同。完一集的各位读者将有什感……我非常紧张又有些期待的情,期待各位提供读。

接,「我的狐仙女友」终在一集进入十集的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耕太越过彩虹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