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终焉的开始 一、乘风疾驰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1

十二月二十四日。

众所皆知的圣诞夜。平安夜。情侣的夜晚。

其实现在早就超凌晨十二点,所已经不是平安夜,是圣诞节了。不无论何,现在的耕太不意。

空着雪。

雪花从夜空翩翩飘落,将圣夜点缀更加浪漫。

现在的耕太,此不意。

现在任凭口中吐纯白气息全力奔跑的耕太言,雪是一打在己脸的东西。偶尔沾眼睛,冰冷融化使视线模糊,候就伸手擦拭,仅止此。

今占据耕太思的是——

千鹤姊!千鹤姊!

千鹤姊千鹤姊千鹤姊、千鹤千鹤千鹤、千鹤~!

耕太正在焦虑,慌张,急焚。

实力在国内屈指数的退魔组织〈葛叶〉,终千鹤展袭击了。在〈葛叶〉的魔掌——应该说在三珠乃的魔掌,千鹤败北了,千鹤被打败了。耕太明白。他明白。

所耕太。

了从〈葛叶〉救爱的狐妖源千鹤,耕太在圣诞夜专注一致,尽力气,与狼人老婆犹守望一奔驰。奔跑的速度未曾减慢,绝不容许速度减慢,就近乎极限,不,超极限的速度奔跑。

耕太此狂奔的理由有两。

首先。

是哪?

耕太所在的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