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终焉的开始 二、深夜的飙车少年

1

是早已熟悉的两球体。

因,是千鹤前的双峰。

不遗忘。耕太说,是早已惯、摸惯、吸惯、牙齿轻轻咬惯,连汗水味闻惯的存在。

即使早已熟悉,依倾倒的份量。

沉重却轻盈,拥有两相反素,矛盾的双峰。

说,确实很。

却不垂。

不输给重力,不输给本身的质量。耕太凝视着映入眼中的尖端。双峰的尖端,在光滑白皙的肌肤顶端,呈现着鲜艳的色彩,长圆润甜。

呼溜。

啊、摇晃了。虽不明显,但确实摇晃了。左右双峰同摇晃,宛立体声摇晃,简直是杜比音效的摇晃。

「你真的很喜欢耶。」

其实不应该盯着吧……即使耕太脑中一角此,身体本却抗抓的法。此千鹤的句话传入耕太耳中。

「不,我不在意就是了,毕竟东西,唯一的途就是让你吸。嗯?、有啦!我并不是希望你吸……啊、等一!」

既此求,那就回应求吧。

耕太吸了。

含住,吸吮。啾啾啾。同一间,耕太的脑杓被紧紧抱住,整头按在双峰间。唔……唔呼、唔……千鹤从鼻子的声音。

「真是的……笨蛋……」

虽说的话语是此,但语气甜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乘风疾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