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终焉的开始 后记

呃~我就坦白说吧,从九集始的「千鹤姊危机」件,原本预定是分两集完结。

换句话说,原本预定在集十集做了断。

不写完一,明明是集,咦?变中集了?

实在是写不完啊。

该怎说呢,角色接二连三登场,无论敌方是己方,太努力了,结果页数就像是海带芽一增加增加再增加。耕太很努力……咦,他有努力吗?啊、嗯,问题,有在努力!各方面的意义说有在努力!

所,又待续了。

且次是在相不了的方中断。

唔哇……我真残忍……

总觉非常不各位读者,所我稍微透露一续展。

首先,一集在各方面做了断。

耕太与千鹤的关系将明朗化。

耕太与乃的关系……简直是一切全部摊在阳光!包含或是那!深处的最深处被光光~!

(※预定计划变更,不。)

(※何况果笔者有按照预定计划,就是两集,不是中三集了。)

话说,在本集版的候,动画应该渐入佳境了。

动画真妙。

吗?连放在动画吗?此挑战尺度边缘,甚至令原者我此。既动画做程度,那原非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战场大桥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