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爱情会拯救我们 后记

恶,部呢,部在哪!

《我的狐仙女友》何非连续三本写欠缺纯爱行的剧情!怪谁?怪我!啊,抱歉!不行,不原谅!死赎罪吧!我拒绝!因我有非做不的……拉拉应该明白吧?喔,做的?什?

就是让人类觉醒新类……!

就,我是早点见人类革新的西野胜海。

次辛苦。

因我再怎写,那柔软的隆现。不我写了。不容易找机写了。但是不够。正式写。是写不。辛苦。我辛苦写一半是边哭边写。中盘特别辛苦,因段就终点,进行最冲刺。辛苦……啊~部~

换句话说,已经达房撑不住的间了!(让我写的意思。)

就是情色!

恶,你明明是新类!

让我辛苦精神差点崩溃的《我的狐仙女友》十一集,各位觉何?次是我竭尽所的品。我像某鲁邦一,在公主面前变魔术变国旗说:「我很努力!我很努力了!」虽努力头,感觉最有点失控,总加点部什关系的。

一集真的朝擅长的方向进展。绝。

不死。死掉。啊,本品并不是在一集就完结喔!再持续一阵子喔。话是说,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获得原谅的人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