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落记忆中的碎片 一卷全

一章蓝染总右介

(始话)砂雪

[我所觉岩壁的花很,那是因我就站在岩壁的缘故。不必害怕,因我就像花一,脚步并有向外踩。]

转走廊的拐角,蓝染总右介停了脚步。

果他预的那般,在望不尽头的长廊的拱窗那,坐着那银的男人。者并有注意他的,是默默望着外面的沙漠。

蓝染顺着他的目光,那白色的砂绵延无尽,黑色的月亮却隐隐的淡色的光华,照在沙子,浮一层银色的朦胧。

“……蓝染队长?”就在蓝染凝视着窗外的候,白头的部注意了他的存在。尽管已经离了尸魂界,市丸却仍旧同年那般

称呼他队长。

“您……是找我有?”市丸问,却不知何显有些犹豫。蓝染微笑着摇摇头。

“什重的,是从早始就不见你的影子,在是跑哪了,结果就在边你了。”

市丸听他说,偏着头眯着眼默默望着蓝染片刻,轻不闻的冷哼了一声。蓝染并有注意,他市丸有身的意思,己虽有件情需市丸办,但很明显现在并不适合说。

是蓝染微微思考了一,便口问市丸:“说,我从早始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