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唤君之名 一卷全

南流魂街七十八区·戌吊

流魂街分东西南北四。各流魂街一靠近静灵庭处算,向外依序划分八十区,标号越的区治安越,反标号越的区治安则越差。那候的我并不知尸魂界的理是一状态。戌吊外的区是什子,我一无所知。

是偷盗与杀戮司空见惯的、糟糕透顶的街区。

就在一条街区,在那雪夜,我与相遇了。

那一,从早始,朵朵的雪花就扑扑簌簌不断落。座被我的偏离街的某处房屋,此屋顶仿佛就被积雪的重量压毁了。

嘶啦沙拉

了凄惨的悲鸣。

“的话,就不害怕了吧?”

我因的吱嘎响颤抖,姐姐边说边轻轻两手按在我的耳朵。我拷打微笑着我的姐姐身旁,不一便睡了。

扑通。我被积雪从屋顶滑落的声音吵醒,现精疲力竭倒在一旁。

“姐姐?”

我凑前叫,却有任何反应。我伸手抓住的肩膀摇晃,的头野随着我的动无力摆动。

沙拉。又吱吱嘎嘎响。

刚才捂住我耳朵的双手,现在软弱无力的耷拉在面。

“姐姐!姐姐”

姐姐脸色清白,一动不动。

简直就像

(像死了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卷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