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饭 一卷全

四番队综合救护所。二层走廊。

“是……缝制设施?”四番队副队长虎彻勇音此询问叫住己的石田雨龙。

“您知哪有?”

“有啊,就在一层。”勇音指着面说。救护所不仅就受了伤的死神,且负责修补破损的死霸装。所在一层设有的设施。

“不借给我?”

“有问题……是你?”

“嗯。做回现世穿的衣服……”

“你做衣服?”勇音探身子问。

“嗯,……”被高的勇音的气势压倒,雨龙嗫嚅。

“那那,那……我有求……!”

勇音低身子,始跟雨龙耳语。

一章

综合救护所厨房

糯米年糕豆粥被草鹿拿走的露琪亚做了深呼吸调整情,一口新锅座在炉子。恋次搬炉子前的椅子重新搬回墙角,抱着手腕坐在那。

“辣的食物……”露琪亚回思了一己前吃的东西。在流魂街有吃什正经的东西,朽木养女吃的是甜的东西,所露琪亚不太了解辣的食物。

“说……在现世的候吃的‘咖喱饭’,像挺辣的……。”唯一浮现的,就是露琪亚住在黑崎的柜子,一护拿的晚饭。

“我拿饭喽!”一护敲了敲柜子的门,吱吱吱……露琪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卷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