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年糕豆粥 一卷全

一章

四番队综合救护所

一位死神怀抱着包袱,漫步在夕阳映照的走廊。

他是四番队七席山田花太郎。

“房间……不是?”

房间号码面挂着写有患者名字的木牌,其中并有花太郎所寻找的人的名字。

救护所占广阔,建筑物很。三层的病房全部是单人房间。长长的走廊分隔等间距的房门。走走是一的风景,让花太郎有了哭的感觉。

“嗯……露琪亚姐……”他一边念叨着此行的目的——朽木露琪亚,一边叹着气耷拉着肩膀。就在此,一身影无声无息靠近了花太郎的背。

“喂!”

“哎呀……!不不不!!”花太郎抱着头蹲了。从他反般不停歉的习惯,概经常子被司呵斥吧。

“什歉?”

“啊……?”花太郎战战兢兢抬头,站在那的是十番队队长日番谷冬狮郎。沐浴着夕阳的金色光芒,他的银令人目眩。花太郎慌慌张张低头。

“日番谷队长……!您您您辛苦了!”

“啊。你像是……叫山田,吧?”

“是!四四四番队的山田花太郎!”端端正正正座的姿势,两手放在身前回答。

“别畏畏缩缩,我什做。”

“是!、不!”

“说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卷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