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幹嘛在乎別人怎麼想?

在我約十三歲的時候,有一陣我比我幾歲的一幫孩一玩。他們比我熟一些,認識附近不少姑娘,常常們約會海灘什麼的。

有一次在海灘,數的男孩在女孩們說笑。我對一個女孩有些感,言語說:「哎,是芭菠拉我電影就了……」。就這麼一句話,旁邊的一個男孩就興奮來了。他跑石堆,找了芭菠拉,一邊推著過來,一邊高聲嚷嚷:「費曼有話對你說哪!」弄我真不意思。

一子,所有的男孩圍過來了,嚷著,「嘿,說來嘛,費曼!」於是,我請一電影——我的一次約會。

回後我告訴了母親,於是給了我無數此這般的衷告,比,車時我先跳,伸手接女友啦,或者在街我應該走在靠馬路的一邊啦,母親甚至教我該說些什麼話,這是一種文化傳統——做母親的教兒子該怎麼有禮貌對待女孩。

晚飯後,我穿戴整齊芭菠拉接。裡直撲騰。,還沒準備(女孩總是這樣!),於是裡人讓我在居室等。那時正有一批朋友在一吃飯,七嘴八舌說什麼「瞧這孩討人喜歡」類的,簡直羞死人!

我還記著那次約會的每個細節。從鎮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 一個滿是好奇心的人 培養一名科學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