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數一、二、三那麼簡單--

我的時候有個朋友叫伯尼.沃克。我們倆在裡有「實驗室」,常常做「實驗」。有一次,那時我們約十一二歲吧,我倆在討論什麼。我說,「思考不過就是在內對己講話罷了。」

「真的?」伯尼說,「你知汽車齒輪箱裡的奇怪形狀的齒輪吧?」

「知啊,那又怎麼樣呢?」

「,現在告訴我,你是怎麼對己『說』它的形狀的?」

所我從伯尼那兒學。思維除了語言外,還是視覺的。

在學的時候,我開始對夢發生了興趣。在做夢的時候,眼睛是閉著的,是一切這麼清晰逼真,完全像是通過視網膜的影像。這是由於視網膜被另外的東西激發了(比方說被腦子)呢,還是在腦裡有「控制中」,在夢中失控了呢?儘管我對腦的功非常感興趣,從未從理學那兒任何令人滿意的答案。理學在做那些圓夢類的生意。

在普林斯頓研究所的時候,有一篇其實愚蠢無比的理學論文引了廣泛的討論。者推斷腦中控制時間感的是一個含鐵的化學反應。我對己說,「他見鬼的怎麼這個結論?」

原來,他的妻子有長期的體溫不正常,有時高有時低。不知怎的,他來試驗的時間感。他讓不鐘錶數秒鐘,後記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幹嘛在乎別人怎麼想?目录+书签逐漸領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