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漸領先

那還是在五〇年代的時候。有一次,我從巴西乘船回來的旅途,船在千達島〔註:位於西印度群島,是千達共國的一個組部分。——譯者〕停留了一。於是,我決定乘機參觀一此處的重城市西班牙港〔註:是千達共國的首。——譯者〕。那時候每當我某個城市旅遊時,我總是對那個城市貧窮的區域最感興趣,那些處於底層的人們是怎樣生活的。

我幾個山坡走了走,黑人區逛了逛。回來的路,一輛計程車停在我跟前。司機說:「嘿,你這傢伙,逛一逛城裡嗎?你五個比韋〔註:(Biwi)是當貨幣。——譯者〕。」

我說:「行啊。」於是就了計程車。

司機一開始往山坡開,一些宮殿式建築物現在眼前。司機說:「我帶你那些富麗堂皇的方。」

我說:「不了,謝謝你。那些方在每個城市差不。我窮人住的方。坡那些方我已經過了。」

「噢,」司機頗感驚訝。「我很樂意帶你那兒,但是完了後,你讓我問你一個問題。所,我你每一處仔細。」

後,他帶我了一個東印度人居住的區。這方的住房來是政府資助的基礎建設項目。司機在一個水泥磚砌的房子前停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就像數一、二、三那麼簡單--目录+书签城市旅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