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旅館

一次,我在瑞士的日內瓦參加一個物理學會議。我散步時正巧經過聯合國廈,我:「乾脆進瞧瞧。」我當時的裝束不像參觀聯合國的樣子:一條髒褲子一件舊衣。不過還,有些方你進參觀,還有導遊帶著你轉。

整個參觀非常有意思,但最震撼人的方是那巨的會議廳。知,通常這類巨型國際建築搞很過分。這種會議廳一般情況就有一個簡單的講壇罷了,在這裡卻有幾層。你爬一系列的臺階才站那個木製的龐的講臺後面,身後是一個很龐的螢幕。你的前面一眼望是聽眾座席典雅的毯,及背後鑲有黃銅手的漂亮的門。會議廳的每一側有一排供不同語言的翻譯使的窗式亭。這方妙極了。我不停:「哇,在這種方報告該是什麼滋味!」

參觀完會議廳後,在廳外的走廊裡轉,導遊指著窗外說:「你們見那邊正在修造的樓群了嗎?六個星期後平使原子會議將一次啟那些樓。」

我突毛瑞.吉爾曼我在那個會議關於高物理當前形勢的報告。我的報告安排在所有人員參加的總體報告會。於是我問導遊:「哎,先生,那個會議的總體報告會是在哪兒舉行?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逐漸領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