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誰是赫曼

有一,我接一位老朋友從洛斯阿拉莫斯打來的長途電話。的聲音非常沉痛,「理查,我有一個不幸的消息告訴你,赫曼世了。」

我這人對別人的名字總是記不住,為此總是裡感很不舒坦,常為我對人不夠注意感己很糟糕。所我說,「噢?」——試圖讓己鎮定嚴肅來從更的有關情況,內卻暗暗在,「究竟誰是赫曼?」

接著說,「赫曼他母親同時死於洛杉磯附近發生的車禍。因為他母親是洛杉磯人,葬禮將於五月三日三點鐘在洛杉磯的玫瑰山殯儀館舉行。」後說,「赫曼活著的話會非常非常知你是否他的抬棺送葬人。」

我仍沒來赫曼這個人,卻說,「當,我很願意他的送葬人。」(至少這樣的話我搞清楚赫曼是誰。)

後我有了個主意:打電話給殯儀館。「五月三日三點鐘在你們那兒有一個葬禮……」

「你問的是那個葬禮:是歌德史米特還是帕奈爾?」

「噢……嗯……我不清楚。」這仍對我沒有什麼提示,我覺兩個名字不是。最後我說,「恐怕是個雙重葬禮,他的母親死了。」

「啊,有了,那是歌德史米特。」

「是赫曼.歌德史米特?」

「沒錯,是赫曼.歌德史米特歌德史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旅館目录+书签費曼——歧視女性的豬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