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曼——歧視女性的豬玀!

在加州理工學院給一年級學生完課的幾年後(講義為《費曼物理學講座集》已經版),我收一封信,信來於一個主張男女平等的組織,信中我被指責為歧視婦女者,原因於兩件。一件是我在討論速度的微妙處時,涉及一位被警察罰款的開車的婦女。討論的是關於開車有快,及何引經據典來反駁警察對速度的定義。信中說我讓這位婦女來非常愚蠢。

他們反對的另外一件是偉的文學亞瑟.愛丁頓講的一個故。那時,愛丁頓剛剛發現星星從產生氦氣的氫燃燒核反應中獲量。他講在他完這項發現的那個晚,他他的女朋友坐在一。說,「瞧,閃爍發亮的星星麼漂亮!」對此他回答,「是啊,是此時,我是世界唯一懂這些星星是何閃爍發亮的人。」他是在描述完一項新發現時的一種奇異的孤獨感。

這封信聲稱我是意指婦女沒有力來理解核反應。

我認為回答他們的指責實在沒有意思,於是,我回了一封短信:「你們這些人,別給我找麻煩!」

不說,這一招兒不怎麼靈。另外一封信又來了:「你對我們九月二十九日的信的答覆不令人滿意……」類,類。信中警告說果我不讓版者修改他們的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究竟誰是赫曼目录+书签信不信,我剛和他握過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