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不信,我剛和他握過手?

有很年東京學一直邀請我訪問日本。但每次我接受邀請後便開始生病,終未行。

一九八六年夏,東京舉行一個會議,學校又發了邀請。雖我喜歡日本,很參觀,但我沒有向會議提學術論文,所對被邀請感不安。學校說沒關係,我提一個我前論文的總結,但我說我不那樣做。學校又說果我做一段會議主席——這是我全部的工——他們會倍感榮幸。於是,我終於接受了邀請。

這次我很幸運,沒有生病〔註:費曼患有胃癌,一九七八年一九八一年做過手術。他從東京回來後,在一九八六年一九八七年的十月,又做過手術。——者〕。於是,格娜絲我一了東京,我做了一段會議主席。

為會議主席,應該保證發言人占規定的時間,便一個發言人有足夠的時間。會議主席的職位具有此高的榮譽,至於有兩個副主席來協助。我的副主席說他們會關照介紹發言人,並在規定發言時間了的時候提醒發言人。

半段會議進行很順利,直有一個發言人——是個日本人——在規定時間了後還沒停來。我了鐘,琢磨著他該停來了。我著我的副主席們,給他們做了個手勢。

他們走過來對我說:「你不管,我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費曼——歧視女性的豬玀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