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件、照片和素描

一九六一年十月十一日

墨西哥人旅館,布魯塞爾

親愛的,你,

米勒我一路爭論兩人支撐不住才罷休,醒來時正在格陵蘭空。這次比回景色更,因為我們穿過了島的一部分。在倫敦,我們其他一些物理學會齊了一布魯塞爾。其中一個人擔很,因為他的《旅行指南》沒有列這個墨西哥人旅館。幸另一個人有新的《旅行指南》,它列為五星級賓館,還說是歐洲最的呢!

這裡條件的確很,具是暗紅的硬木,做工考究。浴室是富麗堂皇的。真惜,你隨我了其他的年會,這一次卻沒來。

二我們就開會了。我的報告是在午,時間不夠,我的報告縮短了,因為我們必須在四點鐘結束,參加一個招待會。我我的報告還不錯吧,所遺漏的反正在版時會補。

那晚,我們王宮見國王(K)王(Q)。五點鐘,黑色的加長臥車我們從旅館接走,穿過由兩名衛兵守護的門,停在王宮的拱門。這時一個侍者車門打開,他穿著紅外套,白襪子有一黑條,膝蓋還有金色的穗子呢!走廊、門廳、樓梯、舞廳的衛兵還更,他們戴深灰色的俄國式帽子,巴有一個扣條,黑的衣,白的褲子,鋥光鋥亮的皮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信不信,我剛和他握過手?目录+书签-->